欢迎进入贺兰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正文
贺兰首次将人才工作纳入县委巡察范围
2022-03-15 09:26:00    来源:    作者:任佳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3-15 09:26:00

       近日,十贺兰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正式启动,首次明确将人才工作纳入委常规巡察范围,通过巡察各单位党管人才职责、配备人才力量、落实人才政策、实施人才项目、人才经费投入、爱才环境营造等方面情况,不断压紧压实压牢各单位党管人才工作职能,引导各单位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慢不得的危机感重视人才事业,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推进人才工作,以等不起的责任感服务人才发展。

  近年来,贺兰县持续加大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强化党管人才职能,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将人才工作纳入县委效能目标考核,层层传导人才工作压力,步步提升人才工作效能县委统一领导,组织部门牵头抓总、职能部门密切配合、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的人才工作新格局基本形成。

  下一步,贺兰县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市党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管人才原则不动摇,实施人才强县战略不松劲,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和政策创新不停步,增强“一把手”抓“第一资源”的意识,全方位分析人才形势、研究人才政策、服务人才需求、营造人才环境、团结引导人才、搞好协调服务,确保人才各项工作统筹推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编辑】:任佳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