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贺兰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贺兰县“晾晒比促”展风采 党建引领促提升
2023-05-06 09:19:00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3-05-06 09:19:00
 “今天‘晾晒比促’行动,让我们找到了差距、看到了不足、学到了经验。特别是观摩学习大北农的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深度融合,让我感触很深,为今后抓好党建工作厘清了思路,明确了重点。”5月5日,宁夏福祯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李宁说道。
  当天,贺兰县委组织部组织开展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观摩交流暨“晾晒比促”行动,全县50余名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建指导员和党务工作者实地观摩了凯晨电气五星级党组织建设、大北农“红色车间”、百瑞源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和凯添燃气党建工作。 
“通过晾晒比促这些形式,更好地回答了党建工作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这些问题。让我看到了党建工作指导站抓片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之间的差距,为今后怎样发挥党建工作指导站作用、更好地服务企业提供了借鉴经验。”宁夏贺兰工业园区第七片区党建工作指导员樊学山说。

  据了解,贺兰县将常态化开展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擂台比武”“晾晒比促”等行动,坚持党建与企业生产经营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将党建优势转化为企业生产经营、创新发展的优势,实现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