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贺兰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治区人社厅调研贺兰县人才小高地建设项目
2021-08-19 11:48:00    来源:    作者:任佳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08-19 11:48:00
 

        8月17日,自治区人社厅一级巡视员孙晓军和专技处处长苏海峰到宁夏北伏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碳基新材料产业人才小高地项目。调研组一行深入车间,看产品,听汇报,详细了解企业通过引进专家、校企合作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开展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自主研发多个具有核心技术产品,出口德国、成为台积电、华为、菲亚特汽车等多家企业的供货商,孙晓军对企业专注碳化硅材料创新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碳化硅作为电子行业基础材料市场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广阔,要加大引育专业科技、技能人才,推动更多科研成果转化落地,人社厅将为企业的创新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希望企业努力在新技术新产业新模式等方面寻求新突破,形成推动新材料产业发展新动能。

  宁夏北伏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研发生产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核工业、军工、石油、化工、船舶、钢铁、电力等领域的碳化硅微无压粉、导电陶瓷、陶防弹产品、石墨密封耐磨产品的现代制造业的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通过自主研发创新,企业具有自主核心技术的产品得到行业认可和好评。这次申报的碳基新材料产业人才小高地项目通过引进中国工程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以及德国陶瓷材料产业专家8名,与北方民族大学,宁夏大学开展校企合作,组建技术创新团队,建设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大学生实训基地等举措,多渠道引育科技创新、经营管理、技能人才,努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和新材料产业培育新动能。

【编辑】:任佳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