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贺兰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贺兰县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2021-06-30 17:23:00    来源:贺兰党建网    作者:武楠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06-30 17:23:00
  

       6月30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贺兰县召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贺兰县委书记丁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赫天江主持会议,县政协主席恩建国出席会议。贺兰县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同志,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受表彰的全县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其他领域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贺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靓宣读了《中共贺兰县委员会关于表彰全县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章李娜等59名共产党员,孙文菲等20名党务工作者和贺兰县习岗镇党委等25个基层党组织,分别被授予“全县优秀共产党员”“全县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县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丁炜向“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赫天江敬献鲜花。丁炜、赫天江、恩建国等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奖。丁炜代表县委,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和辛勤工作在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

  会前,丁炜等领导与全县“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合影留念。

  近年来,贺兰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苦干实干,努力拼搏,聚焦发展要务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底线思维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着眼改革转型推动高质量发展、秉持民生情怀致力普惠群众、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党的执政根基更加巩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全方位成就。丁炜表示,饮水思源,知史感恩,各领域成就的取得,无不闪耀着中国共产党正确领导的光辉,无不挥洒着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的心血和汗水,无不凝结着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先进典型的无私奉献和顽强拼搏。

  贺兰县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掀起比学赶超热潮,结合“贺兰山下党旗红”栏目,推出贺兰县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事迹,组织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为榜样,以典型为标杆,激发奋斗之志、汇聚磅礴之力,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不断彰显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政治坚定上当先锋、作表率,在推动发展上当先锋、作表率,在为民服务上当先锋、作表率,在民族团结上当先锋、作表率,在清正廉洁上当先锋、作表率,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展示新时期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在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县、建设美丽新宁夏中谱写贺兰新篇章!

【编辑】:武楠
【来源】:贺兰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