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贺兰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放飞青春梦想!公务员演讲比赛绽放风采
2023-04-26 09:28:00    来源:    作者:马彩芹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3-04-26 09:28:00

  4月26日,银川市贺兰县、灵武市分别举办了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争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在贺兰县,来自全县各机关、乡镇的15位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抒发了忠于国家、服务人民、恪尽职守、公正廉洁的豪迈激情,展现了广大青年干部紧跟时代步伐砥砺前行,勇于担当奋发作为的精神风貌。

  “非常荣幸能参加此次主题演讲比赛,选手们精彩表现令我印象深刻。特别是有位选手讲述了警察和小女孩的故事,红色血脉的传承深深触动了我。”一等奖获得者、来自常信乡的刘嘉怡表示,希望自己今后能像树一样扎根基层,成为真正的人民公仆。

  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通过“看得见”的身边人身边事,生动讲述了新时代优秀公务员的先进事迹,表达了在新征程中争先进、当表率、创佳绩的信心和决心,展示了灵武市公务员队伍锐意进取、昂扬奋进的精气神。

  近年来,银川市着眼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建设,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不断优化队伍结构,全面提高能力素质。教育引领广大党员干部以身边榜样为镜,向先进典型看齐,在全市营造“学习榜样、崇尚荣誉、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

【编辑】:马彩芹
【来源】: